返回上一页

关于开展2019年度(第一批)惠州市工程 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数:2996  发表日期:2019-07-25 17:14:52.0  来源:本站

关于开展2019年度(第一批)惠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充分发挥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在促进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根据《惠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惠市科字〔2015196号)规定,我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第一批惠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申报认定工作,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必须是在惠州市辖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

申请建立工程中心应具备的条件,请在惠州市科技局网站政策法规栏中查阅《惠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20151214日发布)。

工程中心依托企业组建,以本企业为服务对象,提供技术发展战略制定、技术研发支撑、技术交流与合作、技术人才培养等服务

二、申报、认定程序

(一)注册。首次申报的单位,登录惠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2017年)(http://pro.sti.gd.cn/hz),进行单位与个人注册,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如已在省系统注册过的,请使用原账号进行登录[初始化密码(hz123456]

(二)网上申报。申报人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后,填写《惠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认定申请书》,提交组建《惠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可行性报告》,上传其他附件,提交本单位管理员审核。申报单位统一命名格式:惠州市+技术领域发展方向+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三)审核推荐。申报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按属地管理原则纳入所在县(区)管理,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核对复印的证明材料与原件是否一致,确保项目的真实性。由县(区)科技部门行文,向市科技局推荐(含推荐项目汇总表)。

(四)认定审查。市科技局产学研与科技合作科按照本通知申报要求进行认定审查。

三、时间安排

(一)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72617:0083018:00

(二)县区网上推荐截止时间91218:00

(三)书面材料受理截止时间91918:00时之前,报送一式1份到产学研与科技合作科(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三新北路31111110室)。申报书必须有二维码、水印号,封面统一白色,按照项目申报书、可行性报告、附件的先后顺序装订成册。

四、联系人及电话

市科技局产学研科技与合作科:  波,2882918

马杏玲,2882990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020-83163365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725   


各地市系统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