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肇庆市工程技术中心认定的补充通知

浏览人数:3998  发表日期:2017-05-27 00:23:24.0  来源:本站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肇庆市工程技术

中心认定的补充通知

 

各县(市、区),肇庆高新区,肇庆新区科技、经信主管部门,市直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肇庆市工程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系统已重新开通,请各申报单位按照要求组织材料并及时登陆肇庆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http://pro.sti.gd.cn/zq)进行网上申请信息填写及上传附件材料。未在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内注册过的企业需先在平台注册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已注册的企业账号不变,密码初始化为zq123456

    一、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69日下午5:00,各级科技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612日下午5:00。过期不予受理,申报资料一经提交不再退还修改。书面申报材料一式32017615日下午5:00前提交。

       

二、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阮健芳,联系电话:0758-2899811

 

                                肇庆市科学技术局  

                         2017526

各地市系统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