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肇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数:4923  发表日期:2018-09-21 15:50:07.0  来源:本站

                               

肇庆市实施2018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申报指南.docx

                                                                             肇科〔201864

各县(市、区)科技局(经济信息化局、科工商务局),肇庆高新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肇庆新区经济促进局,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技厅关于实施2018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的通知》(粤科函规财字〔20181523号)要求,我市启动2018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下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一)项目由符合条件的独立法人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自行申报,经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后择优扶持。

  (二)本次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方式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另有规定的除外),各申报单位必须通过肇庆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提交项目申报书、可行性报告及相关附件等申请资料。

  (三)各申报单位要按照申报指南的内容要求进行申报(详见附件),不在申报指南范围内的原则上不予支持。

  (四)同一申报单位的同一项目不得多头申报不同的专题。

  (五)申报单位应严肃认真、科学合理地制定项目投资预算,增强可行性,避免随意性。申报单位在项目申报资金未获得足额资助时,缺口的部分资金投入由申报单位自行补足。

  (六)市外单位单独或与本市内单位联合申报时,项目实施地应在本市内。鼓励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整合资源,共同申报和实施相关项目。

  二、项目申报指引

  (一)注册。已在肇庆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sti.gd.cn/zq)注册的用户请直接用申报人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zq123456。新用户请点击注册并输入相关资料获得单位科研管理员账号,然后用科研管理员账号创建申报人账号(可设多个申报人)后,即可用申报人账号进行网上申报。注册可于业务上线前进行。

  (二)网上填报。各单位和申报人注册后即可填写相关材料:申报人登录系统→“业务管理”→“项目申报”→“新增项目申请”→选择“肇庆市科技计划类别”业务类别→录入申报材料(填写检查通过后)→提交;申报单位科研管理人员登录系统→“业务管理”→“项目申报”→“待审核申报书”→审核。

  (三)纸质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报送流程。各申报单位其申报材料在网上经业务科室审核通过后(申报状态为“请交纸质材料至窗口受理”),即可打印纸质书面材料,经业务主管部门进行审核盖章,再报送到市科技局业务受理窗口。各县(市、区)所属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由其科技主管部门汇总后,集中报送。

  2.装订要求:

  纸质申报材料按每个项目一式一份提交,打印的申报书必须是在系统下载生成的最新版本号的PDF

  纸质材料必须胶装上报,按封面、目录、申报书、相关附件的顺序汇总装订。

  3.为加强科技资金管理,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各项目申报单位必须同时填报《市级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电子表格可在http://zwgk.zhaoqing.gov.cn/zq106/201412/t20141231_271931.html下载。各单位要对项目资金加强管理,专款专用,确保项目正常实施。

  三、申报时间

  (一)申报起止时间为201892120181020日下午5(系统开通申报时间为2018921)。

  (二)业务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81022日下午5

  (三)各县(市、区)和部门提交纸质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81023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六路芙蓉西二街10号市科技中心大楼

  (二)邮政编码:526020

  (三)业务联系电话:

  业务科室:科技服务与管理科:2899816 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科:2899815 政策法规科:2899812

  业务受理窗口(纸质材料受理):2899835 网络支持:2899820

   肇庆市科技局

   2018920


各地市系统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