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潮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8年潮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公益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专题变更补报的通知

浏览人数:3626  发表日期:2018-08-28 17:18:58.0  来源:本站

 

 

                          潮科通〔2018〕51号

 

潮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8年潮州

科技计划项目公益技术研究与应用

示范专题变更补报的通知

 

各县(区、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2017年起,潮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专题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限制原工业领域产业技术研究与示范、农业领域产业技术研究与示范、社会发展领域产业技术研究与示范3个专题申报单位必须是企业;调整新增公益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专题,申报单位必须是高校、科研机构、机关事业单位或行业协会。

2018年潮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了部分出现非企业单位依然按照旧指南专题设置,在工业、农业、社发3个专题进行项目申报,不符合2018年潮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求。

经研究,定于2018年8月29日8:30-8月30日24:00开通公益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专题申报权限,允许申报单位在2018年潮州市科技计划项目规定申报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并提交到主管部门的申报项目重新更换专题填报,原报错专题的项目作废。

在提交申报材料的同时,需同时提供原申报情况说明(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扫描件)。所有申报单位不得新增申报项目

 

 

潮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8月28日        

 

 

 


各地市系统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