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及双创服务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数:1052  发表日期:2021-04-26 00:00:00.0  来源:本站

惠市科字〔2021〕25号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20〕992号),市科技局围绕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及双创服务组织开展专题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在惠州市行政区域内设立、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健全的工作制度。

(二)项目内容应真实可信,不得夸大自身实力与技术、经济指标。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经费预算应科学合理,项目一经立项,将根据申报书内容转化生成合同书,技术、经济等考核指标无正当理由不予调整。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负责人或申报单位不得进行申报或通过资格审查:

1、在市级及以上财政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

2、项目主要内容已由该单位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市级以上科技计划立项;

3、有尚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4、违背科研伦理道德。

(四)申报项目还须符合申报指南各专题的具体申报要求。

二、组织方式

项目申报采用在线申报、无纸化方式,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通过“惠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xm.gdstc.gd.gov.cn/hz/login/)”提交有关材料,必要的佐证支撑材料请以附件形式上传。项目评审评估过程须提供的补充材料另行通知提交。项目按程序立项后,项目任务书等纸质件再一并报送(均需签名、盖章,提交时间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申报程序

(一)注册。首次申报的单位,在惠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注册单位信息,获得单位用户名和密码,同时获得为本单位项目申报人开设用户账号的权限。项目申报人从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已注册的单位继续使用原有账号进行申报和管理。

(二)申报。申报人登录阳光政务平台,选择相应的科技计划(专题)类别,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和上传佐证材料后,提交至申报单位审核。

(三)审核推荐。由申报单位行文直接报送。

四、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6日17:00时,报送推荐函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7日17:00时。

联系人和电话:梁培州 2808179。

 

       附件:2021年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及双创服务能力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25日

各地市系统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