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关于2017年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纵向协同管理省市联动项目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时间延期的通知

浏览人数:3431  发表日期:2017-07-19 10:42:46.0  来源:本站

 

关于2017年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纵向协同管理省市联动项目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时间延期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局,市直有关单位:

因潮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服务器不稳定影响申报,经研究,现将2017年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纵向协同管理省市联动项目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时间一并延期。

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纵向协同管理省市联动项目的申报时间调整为: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和市直单位推荐申报书面材料上报时间7月21日前。

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时间调整为:申报单位网上填报时间自2017年6月16日到2017年7月24日止;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网上推荐时间7月28日前,书面材料上报时间8月4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潮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7月18日 


各地市系统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