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肇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延期申报2019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数:3976  发表日期:2019-08-28 16:06:49.0  来源:本站

各县(市、区)科技局,肇庆高新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肇庆新区经济促进局,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支持各申报单位完成2019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本次申报工作各节点时间延期,其余申报要求不变。

  一、时间节点

  (一)申报单位网上申报起止时间为2019731日至919日下午5时。

  (二)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924日下午5时(市直申报单位的项目由市科技局业务科室负责审核),项目提交后不再退回。

  (三)市科技局业务主管科室网上形式审查时间为2019925-26日,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申报单位即可打印具有水印号的申报材料。

  (四)市直各申报单位及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须在930日前汇总本单位或辖区的申报材料(含附件),并附项目汇总表一份送达市科技局业务受理窗口。

  二、联系方式

  (一)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六路芙蓉西二街10号市科技中心大楼十楼业务受理窗口。

  (二)邮政编码:526020

  (三)业务联系电话:

  业务科室: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蔡辉 2899816

   高新技术科:赵善通  2899813

   社会发展与农业农村科技科:陈子尧 2899815

     业务受理窗口(纸质材料受理)及科技情报研究所(技术支持):陈建宁 2899820

                                                                                                                肇庆市科学技术局

                                                                                                                 2019828


各地市系统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