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惠州市科技计划(医疗卫生)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数:8579  发表日期:2017-05-04 00:00:00.0  来源:本站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惠州市科技计划(医疗卫生)项目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各医疗单位:

    为了调动我市医疗卫生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引导追踪公共卫生、临床医学以及相关医疗领域的学科前沿,探索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和引进,不继提高我市医疗卫生科技人员的科研理论和医疗技术水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7年度科技计划(医疗卫生)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医疗卫生项目,分设10个专题。

专题一  内科,专题编号:20170401

      专题二  外科,专题编号:20170402

      专题三  儿科,专题编号:20170403

      专题四  妇产科,专题编号:20170404

      专题五  医学影像科,专题编号:20170405

专题六  医学检验科,专题编号:20170406

专题七  护理学,专题编号:20170407

专题八  五官科,专题编号:20170408

专题九  中医学,专题编号:20170409

专题十  其它,专题编号:20170499(应尽量避免申报此专题)。

    二、申报要求

1、在惠州市辖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医疗卫生单位均可申报。

2、项目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解决。

3、项目申报书的内容、指标必须明确客观。

4、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在职科技人员,在研超过2项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负责人本年度只可申报1项新项目。

    三、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系统申报方式,申报单位必须通过惠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sti.gd.cn/hz)按时填写,并提交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查新报告、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申请资料。程序如下:

    (一)账号注册。

1、已经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注册的单位和申报人,可使用既有账号进行管理和申报,在惠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中密码已经统一重置为“hz123456”。

2、首次申报的单位在“惠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注册单位信息,待单位注册通过系统审批后,单位申报人再进行个人注册。

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附件:市县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操作说明”。

(二)申报。申报人通过管理平台填写提交项目申报书及相关附件,经申报单位、主管部门和管理科室审核通过后(此时项目状态为“请交纸质材料至窗口受理”),打印并胶装申报书及附件材料,一式三份报送惠州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科技服务科。

(三)资格审查和项目评审。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

四、申报时间

1、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53118时;

         2、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6818时;

         3、书面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61518时。

    五、联系方式

书面材料受理:惠州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科技服务科(市行政中心5号楼25-219A)

市科技局成果科:李艺军  2829099

         市科技局综合科:周    2808974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754


    惠市科字〔2017〕60号(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惠州市科技计划(医疗卫生)项目的通知).pdf


各地市系统入口>>